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30, 2011

I'm Back ❤

短短几天的旅程也结束了~
拼命的买,钱也拼命的飞走料~
没有老妈~ 没有你。。。
但,跟老哥出门其实还不错~
这六天过得还蛮充实的说。。。
拼命的血拼~ 拼命的买衣服买包包~
也只是让我一时的快乐~
老爸跟老妈说~
这次的旅行我应该会很开心~ 可以散散心~
应该会比较没有那么的想你料~
也不会那么的伤心料~
老妈却回答老爸说~
我怎么可能会不会想你呢???哈哈!
曾经说好如果你的水肿会消的话。。

我们已经计划要来新加坡过圣诞节的哦!
就你和我~
因为你说你最想和我单独两人好好的去旅行~
平安夜的那一天我上去看你了~
带了很多东西给你吃哦!
就当作和你一起庆祝圣诞节吧~
我还告诉你,隔天我就要出门旅行
了~
要你也和我一起去~
你是否有跟着吗呢???
我想,一定有吧???
因为他们说从我们到达的那一天就开始没有下雨了耶~
那六天,天气特别特别的好!
就算下雨了,也只是一下下罢了~
很快就会雨过天晴啊~
可是听老妈说古晋却每天都在下雨!!!
都快要淹水了!哈哈哈!
但,今天我回来了~ 天气也变得很好~
我相信,你一定在我的身边一直的默默的守护着我的!
更巧的是,我不在,你的车既然不能 start 耶!
一旦我回来了老妈叫我式着开你
的车~
可以啊~ 都可以 start 啊~ 老妈怎样开都开不动~
怎么了宝贝???
那么的奇怪???
肯定是你太想我了对吧???哈哈哈!

太多天没有为你流泪了~
原来回来了~ 只要老爸老妈一提起你。。。
我的泪水还是不禁的留下。。。
家里,还是每一天都出现你的名字~
老妈说,我没在时,老爸每天都提起你!
你啊你~ 每个人都很想很想你!!!
明天,等我好吗???
又是我去看你的时候了!


Written By,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