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22, 2011

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❤

期待已久的两天一夜的旅程也已经结束了~
宝贝,你有参与吗呢???
星期一特地驾了你的车
载了两个朋友去看你了~
由于家人都不放心我一个人驾上去啊~
谢谢朋友的陪伴。。。
我终于自己驾着你的车去你第二个家了

只要去看你,心情就会特别好啊~
我们就坐在地上在你灵位前谈天说地的~
当然,我们还大大声的叫你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去 Damai 哟!
每一年,每一次你都陪我去的地方~
那里,有太多太多的属于我们的回忆了!
我们的第一次的手牵手~
第一次的拥抱~
而且,还是你在那里看到了流行而许愿的哦!
你的愿望就是要牵到我的手啦!!!哈哈哈!
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!
我知道你一定有去对吧???
因为,我就是感觉到你一直在我们身边~
而且我们全部都玩到很开心~
更巧的是,天气特别特别的好!!!
我并没有在太阳下爆晒
~
一定是你的玩意儿对吧???
因为你每次看到我热了,你就会赶快去拿了帽子要我戴上~
样样都为我准备~
现在的你已经不能了,所以你只好让天气变得好好的对吧???
当然,上到哪也有下雨啊
~
可是你都等到我们玩完了才下起大雨来~
我们都没有淋到半点雨哦~
因为知道我很迟才睡对吧???
可是我坚持要起早八早起来去沙滩走走~
结果,又下起了大雨~
所以我只好再继续睡多两个小时~
一醒来,雨过天晴~
这,也一定是你安排的吧???因为不要
我累坏了~
的确,我是有点不习惯到外面过夜却没有你在身边~
自己泡杯面时才发现。。。
我,不曾自己泡杯面耶~
原来一直以来这些都是你为我准备所有的点点滴滴~
睡觉时如果没有枕头,你都会把你的手臂让我当枕头
~
不管自己手臂有多酸有多痛。。。
你还是对我说不痛~ 很舒服~ 哈哈哈!
大包小包的东西都不必我来扛~
都是你帮我拿~ 我一直都是轻轻松松
的享受~
喝水之类,都不必我说~
你都会拿到我面前要我多喝水~
我,真的被你宠坏了宝贝~
样样都为我打理~
现在又要我一个人安排所有吗???
那么的保护我,又突然间要我那么的独立~
这个星期日,你也要跟着我好吗?
??
星期六我一定要再去看你了~

感谢一直在我身边围绕着我的朋友们~
这个行程,我玩得很开心!!! I believe I can fly like YOU my Angel


Written By,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