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17, 2011

有你,真好!❤

好久好久都没来更新了耶~~~
这几天都把自己的行程弄得满满的~
虽然都过得很充实!
但,想你的心始终还是戒不掉。。。
去到那里,都会想着你是否也在我身边吗呢???
最近的我一直的狂购物!
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发泄了耶~
你,最懂我吧???
只要心情不好的我,就会乱买
东西!
心情就会变得超级好!
但是现在呢???
再怎么买,再怎么发泄。。。
也只是一时的快乐。。。
少了你,再怎样去填满自己的心也都没有用。。。
心里还是那么的空虚。。。
只要我一狂买东西。。。
我的心一直一直都在想着。。。
你肯定在我旁边拼命的摇头对吧?
??哈哈哈!
你肯定会说:“Pui!够了厚~ 不要再买下去了厚!”
看到很多很多喜欢的东
西。。。
只要我一拿起每一样东西。。。
你也肯定会在旁边说:“啊!啊!啊!Ah Pui 假假料~ 好花钱料~”
看到我一付钱的时候你也肯定会说:“我 Ah Pui 的钱真好骗~”
宝贝!你有在看我的博客吗呢???
我是不是很了解你???哈哈哈!
你虽然每次口口声声说你什么都会买给我!
唯独不会买给我的就是衣
服!!!
因为太多太多了!
你每次一进到我房间就说:“衣服多到像什么那样!”
每次说我是蜈蚣因为有很多个脚要穿很多鞋~
但是,又怎样呢???
你拿我没办法~
你还是自己会给我钱去买我要的东西~ 哈哈哈!
只要知道我有喜欢的东西还没买。。。
你就会自动的带我去那个地方然后
就这样的买给我。。。
你!对!就是你!
自己老是不舍得把钱花在自己身上但却一直把钱花在我身
上。。。
别人说你笨!女朋友要的东西都不便宜!你又舍得花?
你却说:“只要我女朋友喜欢,什么都好~ 自己无所谓~”
其实,原因很简单
。。。
因为你太太太过于的疼我了。。。
甚至比自己的父母还要疼我。。。
这句话是我老妈说的。。。
老妈说她知道你疼我的心情是怎样的。。。
因为她也是一个超级疼我的那一个!
所以只要我一开口说要什么。。。
你们都从来不跟我
say NO!
老妈说~ 她偶尔还会训我~
但你却不曾训过我~ 所以,最疼最疼我的还是你。。。
连我老妈都败给你了耶~ 哈哈哈!
所以,你成功了!
因为你每次都对我说~
没有人比你更疼我了!疼到烧焦去了~ 哈哈哈!
对我的付出从来没有要我任何的回报~
对你的回报就是我开心就什么
都值得了~
自己生病了~ 因为很少能出的关系。。。
我就会待在你家~
你就会说你很心疼看到我在你家无所事事的~ 闷闷的~
你真的好笨哟!!!
在你家,有你陪着我,我还会闷
哦?真是的!
你每次都会说你很讨厌你的身体!
因为心里很想很想要带我去很多地方啊~
但是身体不能~ 哈哈哈!
你都会说:“我很想带你去旅行啊!和你去拍拖啊!可是我身体不能~”
你每次都怪你身体不能~ 哈哈哈!
生病了~ 你还说幸好不是我病了~
因为如果我病了,你会更
难受~
宝贝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。。。
时时刻刻。。。一直一直。。。
今天的我就不去看你了。。。
因为明天我要自己驾车去看你!!!!!
你想吃什么呢?????
??
还要吃头发白白戴眼镜阿伯炸鸡哦???
还是要意大利面???
还是要麦当劳???
明天!要等我哦!!!


I MISS YOU


Written By,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