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10, 2011

小小更新 ❤

原本今天想去你看你的~
由于家人又没有空啊~
又没人会放心我自己驾车去看你。。。
为什么???????
我驾车都驾那么多年料!真是的

希望明天可以去看你!!!
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会去看你~
因为我都会把整个星期所发生的东西说给你听啊~
如果没人陪我去的话,我或许会在哪待更久吧???
因为只要别人和我说话,就会打断我要跟你
说的话啊~
拜托拜托,明天就让我可以去你那里吧!!!
因为只要可以去你那里,我的心情自然而然的就会很好!
我也不懂为什么~
而且你那里的环境很好啊~
不会让我曝晒太阳啊~ 有地方可以坐又有冷气~
因为你的七层楼豪华公寓很高的关系~
所以我就会拿哪里的楼梯,然后就坐在那
里!
这样就可以面对面了啊~
不要说我疯了,因为如果是你,你也会这么做~

周末~ 我们最爱得的每一个周末~
你在那里又是怎么度过的呢???
没有我吵吵闹闹的声音你还 ok 吗
???
因为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的话永远讲不停~ 哈哈!
在你家如果累了,你就会帮我盖被拍拍直到我睡着为止~
我每次都会很调皮的一直把被踢下床啊~
一次又一次的踢!
你就一次又一次的捡起来然后再帮我盖上!
直到你说:“Aiyyyyeeeerrrr!!!! Ah Pui 做么这样坏啦?”
然后不理我不到十秒,又再把被给捡起
来~ 哈哈哈!
不管做什么,你的耐心简直就是一流啦~
每一次带我出,你都不让我走太多的路~
停车一定要停在离大门最近的停车位你才甘愿~
我每次叫你随便找个位放就行了~
你却说没关系~ 因为不要我走太长的路~ 哈哈哈!
所以你每次都很幸运的说~ 一直都找到很近的停车位啦~
而现在,如果我驾你的车出。。。
我也每次都很幸运找到离大门口很近
的位哦!
一定是你在守护着吧?哈哈!
你知道我这个人有那么一点点的洁癖吧?
??哈哈哈!
所以你都会想很远~~~
你每一年都会和家人去青山~
但,你从来都不带我去~
因为你说~ 怕我等下如果要上厕所,看到厕所我就情愿忍啊~ 哈哈哈!
所以还是叫我在家等你回来,你很快就会去找我了~
很多东西你都会替我想到很远~
朋友说,她老公的忍耐性已经算很强了~
但不至于到你这个地步哟~ 哈
哈哈!
忍无可忍还是会有发脾气的时候~ 哈哈!
但你呢?从来都不发我任何一个脾气呢~
我脾气一向都比较坏啊~ 而且你还是顺着我~
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坏了还是那么的迁就我啊???
你却说~ 再怎样坏,也是自己的女人~
所以一定要疼~ 不可以骂~ 哈哈哈!

人生啊~ 真的会让人很容易得
心脏病呢~
又看到报纸~ 又有多一位年轻人因为车祸而死亡~
听说还有老婆孩子的耶!
很年轻~ 真的!
我算是幸运很多了~ 可能别人比我还要可怜啊~
对不对?凡是感恩!
我的你就是因为不可能会发生车祸啊~
因为你一直以来驾车都特别的小心翼翼~
你最怕驾快车了~ 因为你说很危险~
如果要说那是你的命。。。
可能老天爷就莫名其妙给你一个莫明其妙的病呱???
或许吧~ 只要你现在好好的,那就已经了~


Written By,




1 comment:

Miss G said...

The victim in that accident is my friend's bro in law lo... S kolian, his wife is so young.... I think about ur age or older than u 1-2 yrs only. His daughter all sooo small still... Sig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