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5, 2011

老爸的生日 ❤

很多天都没来更新了~
还是一样的,不是跟朋友出就是和家人出~
要不然就是在家发呆~~~
星期六那天上去看你了耶~
也就是你离开的第二个月了!!!
好快~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!!!
我带了你最爱吃的白白头发戴眼镜阿伯的炸鸡给你吃哦!
不要鸡翅膀~ 因为鸡翅膀很小个~ 吃不饱~ 对吧???
还有 cheezy wedges!!!
我还特地去 FullHouse 买哪里的蛋糕给你吃哦!!!
1 Dozen!!!有十二个哦!够吃吗???哈哈!
那天,果然没有下雨!!!
算你还蛮听话的说~
心里,还是不停不停的在想你。。。
现在的你又在何处呢???

昨天帮老爸庆祝生日呢~
我们的家,有十个人!
昨晚却只剩下九个人。。。
哪一个位置却是空着的。。。你有来吗呢???
还记得去年也是老爸的生日。。。
你因为很忙啊~ 做 fair 嘛~
但,你还是跑出来了!
跟经理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和我们一起用餐~
如此的怀念!!!

老爸的生日!

多希望你还在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能不否认,我一直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。。。
很多人都说我太坚强了。。。
甚至问我是怎么熬过来的。。。
其实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表面上的我都一直好好的吧?
哈哈!其实,我心里却是有多么的想你!


Wish YOU Were Here


Written By,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