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ec 9, 2011

哭过就好 ❤

这几天的我真的闷到快发霉又生菇了~~~
原来,没你在的日子越是长。。。
就会渐渐的感到寂寞又空虚。。。
你就是那一个从来不让我感到寂寞又纳闷的那一个人。。。
你还在时,你真的一直时时刻刻都在陪着我耶~
不管你在做工,有多忙,我们的信息一直打不停~
幸亏老板没抄你尤鱼啦~ 不然,肯定是我害的!哈哈哈!
就算你和朋友出去喝茶之类的~
我们的手机还是依然不停的迎接对方的信息~
就算我半夜三更突然醒来信息你,你还是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我~
所以我说,你有在,我从来不会孤单!
就算朋友一直约我出替我解闷。。。
可是,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~
因为,朋友也有忙的时候。。。
唯有你,一直在我身边围绕着我~
你知道我一向都是爱出去外面到处走~
我真的可以一听到有好出,不管多累也好也一定出的那一个人。。。
所以你每一次都带我到处乱去!
我们可以去到没地方去了,你还是会带我随便兜兜风~
而现在的我,一听到有好出。。。
我有时候也情愿待在家睡觉睡一整天也无所谓!
因为这样才会让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快啊~

很多人说,为何我还可以那么冷静???
为何我还可以掌握所有的一切???
我其实并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那么勇敢~
我觉得,当你最心爱的人就这样的离你而去。。。
我真的可是眼睁睁的看着他就这样在我的怀抱下就这样的走了。。。
那时的我确实是快崩溃了!
心里一直不停的想着,不可能!不可能!太不真实了!
过不久,他家人就叫我回去他家帮他带他最爱的东西给他。。。
一到他家,见到他婆婆。。。
心里是如此难受~ 很沉重。。。
我什么都没说就直接去到了他房间收拾东西。。。
他的衣柜里的衣服,几乎都是我替他选的~
很多很多的衣服也都是我买给他的~
带了他最爱的玩具~ 把所有的东西都带给他了。。。
他们说要为他穿上大衣!
想起我有买了一件 Calvin Klein 的给他~
他超级喜欢的那一件!
带去了,结果他已经穿不进了~
他就被送去殡仪馆了。。。
很多的朋友也已经在那里等候了~
每一个人的表情。。。惊讶又难过~
因为我整天都在医院了。。。所以我就不在那里守夜了。。。
我大概半夜三点多四点那样跟随哥哥回家。。。
睡得下吗???确实睡得很不好~
一大早起,一个人在房间。。。
嗯!是时候给我狠狠的痛哭一场!!!
就连外面的人都听到了!我的天啊~
甚至我大哥告诉我家人说要带我去看心理医生???哈哈哈!
我只是发泄罢了~ 没那么夸张~ 还不至于到那一个地步啦~
大哭一场才甘愿梳洗自己准备去殡仪馆~
结果,我的好朋友们竟然都在我家门口等我了!!!
他们并没有告诉我他们会来我家~
有你们真的很好!!!一直陪伴着我!谢谢你们!
肚子饿到快不行,但是我却吃不下。。。
还记得他公公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吃呢~
朋友们一个一个的到。。。
每个人问我他的状况,我竟然还可以一个一个的告诉他们耶!
你们说我历不厉害???
就连我朋友也吓到了!为何我那么冷静那么坚强!哈哈!
其实,我那时都根本不觉得他离开我了。。。
别人哭得不知怎么形容,我还可以去安慰别人!我的天啊~
他的所有亲戚朋友一直盯着我看~ 怎么了?
看我有没有哭还是看我够坚强呢???哈哈哈!
过后就因为他的身后事很多要处理啊~
而他家人也可是第一次办这样的事情。。。
所以,我心里都一直想着要怎样才能把他的身后事办到最好给他呢?
这是我唯一能替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。。
所以我根本都没有时间去伤心嘛~
每当他做的每一个七,我都一定会带了大包小包的金银纸给他。。。
但,在家一个人的时候我当然也会哭得死去活来的~ 哈哈!
因为我不擅长在别人面前哭~
我只在我最爱的人面前哭得很惨罢了~
甚至我老爸老妈都以为我会变疯了!哈哈哈!
我怎么可以疯了呢???
我相信我的他一定要我好好的啊不是吗???
但是,我一开始工作了。。。
只要一有人向我提起他,我的眼泪不禁地流。。。
当我一听到别人跟我说:“没办法,这是他的命。。。”
哇!只要我一听到这一句话我真的好想大哭懂吗?
可是偏偏每一个人都跟我说这一句话!
害我压抑自己的情绪好多好多次!如此的难受!
因为这一句话都是他每次对我说的话!!!
只要家里的狗狗去世还是什么的。。。
每当我很伤心时,他都会跟我说这句话!
如果我真的奔溃了,我还能为他做什么呢???
所以,我必须振作起来把该做给他的东西给做给他。。。

我,真的很想很想你。。。
宝贝,下午的我突然又给我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了。。。
不懂为何眼泪就这样的飘出来了!
为什么可以这样呢???
难道就没有一丝的忏悔和愧疚吗???
还是要寻找刺激来麻醉自己???
所有发生的一切,为何是你来替他们受呢???
你人那么那么的好!
为何走的是你而不是那些做坏事的人???
你常对我说,你已经彻底失望了!!!
你人生的目标只有我。。。
在医院时,我都看到了!
你只肯理我一人!
别人叫你,你都不理。。。
如果,你这一次的走真的让你摆脱所有的负担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你的责任重大!
你每次告诉我,只要等你弟弟们读完书。。。
你就可以轻松了!
所以,你凡是都忍住!
再怎么离谱的事情发生,你还是要忍。。。
压力肯定很大吧???
现在终于摆脱了吧???
如果,你真的好好的。。。
可以过得更加快乐。。。
我,会成全你好好的让你走。。。
我会接受所有一切的发生。。。
你可以好好的,我也可以!
相信我!
因为我们都没有遗憾了啊~
我们是那么的珍惜彼此!
真的没有遗憾了。。。
而你,也很安详的离开。。。
我想,你应该也没遗憾了吧???
因为我一直都陪着你啊~
一直陪着你到最后。。。

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想一个人就好!
此时此刻的我,真的真的很想一个人去旅行!!!
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想一个人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驾车上去看你耶~~~
我可以吗???谁能容许我这样呢???
说真的,我已经长大了~
不要太过于的保护我~
不然,我会觉得自己永远都长不大!
就让我狠狠的摔一次!狠狠的跌倒一次!
再让我自己一个人爬起来!
这样才是人生的过程不是吗???
其实我每一次都很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!
可是,我不让家人担心所以只好压抑自己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好让我可以大喊大叫的!
让我发泄一下。。。
但,又有谁愿意带我去呢???陪我一起发疯呢???

我已经很努力做你最爱的快乐 ah pui 了!!!

I Will Smile For You Like Before


Written By,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