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Jan 6, 2012

2012 的第一篇 ❤

感觉上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上来更新我的博客了~
这一篇,可是2012年的第一个 post 呀~
问我过得如何???
我,过得还不错~
2011年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还是老样子的上去看你了~
天气很好!天空好美!
回家的路上又让我看到彩虹了~
我在徘徊着,为何我每次只要上去看你。。。
几乎都会有彩虹的出现呢???
我说的是真的。。。
你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五颜六色的东西。。。
因为我就是觉得五颜六色很可爱啊
~
要不然,我的博客就不叫 Colorful Journey 了~
所以,我所看到的彩虹,都是你给我的暗示吗???
在我心目中,彩虹就像代表着开心,喜悦,欢乐
,幸福!!!
你,永远会在我记忆里~
感谢老哥他们带我去倒数啦~
一向他都不爱带我去这样的地方~ 因为
危险~
那一次,或许是他破例一次咯~ 哈哈!
我们说一定要驾你的车去~
就好像你跟着我们一起去庆祝~
你来了吗???一定有吧???
每个人都成双成对的。。。
如果你有在,那就更完美了!!!
那晚的气氛真的好 high~
可以想像的,你一定也和我们一起 high 吧???哈哈!
我的男人会跳舞哦~!
我真的醉了~~~ 第一次那样!
一杯接一杯也不晓得自己喝了几杯~ 哈哈!
酒量不好,所以很容易醉啦~
那时回家时老哥一直 repeat 你偶像的歌~
我的天啊~ 我那时真的想你想到快崩溃
了!!!
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场!!!
结果,还是忍住了!
隔天早上和老妈说,老妈说我应该要狠狠的痛哭一场才对啊~
毕竟醉了~ 没人可以说我~ 哈哈哈!
对了对了!星期一和朋友出去了
~
Pui, 你知道吗???
他们果然!!!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Kiasu 到要死咯!哈哈哈!
Guess 刚开张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超喜欢的手表~
想说出门回来再把它给买下~
结果???他们一看到我喜欢上了
那个表~
就开始计划我的生日礼物了!
我的天啊~ 未免也太早了吧???哈
哈哈!
星期一就约出来喝茶~
鬼鬼祟祟的他们真的很好笑咯~ 哈哈

谢谢你们贵重的礼物!!!
老娘我,感激不已!!!
Pui, 我一直都跟你说,我的朋友就是如此~
你也知道的吧?哈哈!
你每次说我很幸福~ 有那么疼爱我的你~
有那么保护我的家人~ 有那么关心我的朋友!
看吧~ 你不是曾说过要送我手表吗???
现在,他们送我了!
对我来说,朋友真的不需要很
多~
知心的几个就够~
我,感恩!
过后就是星期三老妈生日了~
去了 Koreana 吃~
少了你,总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明明就只有我们四个人。。。
可是我还一直以为是五个人~ 我怎么了???
但,我知道你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
~
不然,很多东西都觉得很巧合。。。
就是有那么的一个预感。。。
送给老妈的礼物,希望她喜欢啦~
就算不要看在礼物的份上。。。
但是看在我和老哥在那么热的天气下~
饿着肚子的情况下~ 排队排到死不长的情况下~
就为了买一个包包给她~ 哈哈哈

心意满满!
还有,我的下一个梦想。。。
无论如何,我去定了!!!
人生短短,不享受,那要几时才享
受呢?
虽然人家说还年轻,但!年轻又如何?
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敢预
料~
但,我一点也不害怕~ 因为我有你~
我有只属于我的专属天使啊~
现在对我来说,赚钱要紧!!!
这样才能慢慢一个一个的去实现我
的梦想~
因为我的梦想就是你的梦想啊~
一个人也一定要活得精彩!
在这世上不可能再会有像你一样为我奋不顾
身的男人了!
就算是有,也肯定是你为我安排的咯~ 哈哈!
就算是 forever alone 我也无所谓~ 哈哈哈!
因为我已经有你了!!!
好啦~~~ 还是一样的希望你过得很好很
好!
这样,我也才会过得很好很好的!

Super Advanced Pressie From My Lovely Friends


Written By,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