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Jan 21, 2012

新年?又如何?❤

明天就是年三十了耶~
吃团圆饭。。。。。。。
团圆饭怎么可以少了你呢
?宝贝~
每一年你都会和你自己家人吃了团圆饭。。。
然后一定再赶到我家一起吃团圆饭的哟~
过新年又如何呢?
对我来说,没心情
。。。
一点气氛也没有。。。
没有你,就是不一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宝贝,怎么办???
我好想好想你啦!!!
每一年的初一,你都会和家人一起去亲戚家拜年~
我也曾经跟你一起去拜年~
一和家人拜完年,你一定就会窝在我家了!
然后年初二,七早八早你一定会来我家载我去你家了~
你的华人生日
~
所以家里每一年都会有 open-house 啦~
口口声声说要我去帮忙~
但,你却还是叫我什么都不用做~ 哈哈哈!
一到晚上,你肯定又带我出去拜年了~
总之,你每一天都会和我腻在一
起就是料!!!
28号是你的阳历生日~
我比较习惯和你庆祝你的阳历生日啦~
曾经我们还说过要一起去 Damai 吧?
我说,叫你的一群朋友都一起上啊~
顺便为你庆祝生日~
因为一直以来你都是比较低调了些~
都不告诉别人你的生日,也从不和其他人庆祝~
我说,22就庆祝庆祝一
下吧~
你说好!而且要包下两间房和朋友一起去!
都由你请客! 你说,开心就好~
请客无所谓~
结果叻?你又飞到那里去料呢???
下个星期六,你的生
日!
怎么样?想要替我省钱不必买礼物给你了厚?
原本还想你今年生日就送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啊~
一直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~
就是 PS3 或者是 X-Box360 啦~
自己的东西每次都是舍不得买~
而你女王我的东西不管多贵,你还是好~
从来都不曾向我说不,却一直对你自己说不~
宝贝,干嘛要这样宠我呢
???
一直都认为,你会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归宿了~
只有你,才能让我成为你的全世界。。。
因为你每一次都告诉我。。。
从我们在一起的第一
天。。。
你也就一直认为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了!
你说你一定会好好抓住我,不让我跑掉的!
因为,我只属于你的。。。
而你,当然这一辈子都只属于我的。。。
我知道,你是如此珍惜我们的这一段感情。。。
如此的珍惜我。。。
每当我一乱讲你搞外遇!
哈哈哈!
我们俩超爱开玩笑~
所以我每次都会说你到外面乱吃~
你却说,如果你会乱吃,世界大乱咯~
因为你说只有我才能让你爱到无法自拔!哈哈哈哈!
而且,你知道女人的心是不可以乱伤害的~
你,就是把我照顾得好好
的!
从来都不让我受半点伤害~
你最怕我对你说:“嗯,哦,没事,放心,我很好,不用你管,你走开,我讨厌你,没关系,等等的话。。。”
你说,女人爱口是心非~
所以每次我对你冷淡时,你就会赶快的哄我~
从不让我一个人生闷气。。。哈
哈哈哈!
你说我每次要你走开,但是我心里却是多么的需要你!
你最最最了解我的为人了!!!
所以,你从来不丢下我。。。
从来不让我孤单一人。。。
你把你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。。。
除了你工作时间。。。
其余的,都把全部留给我。。。
我的宝贝,有哪个女人会不要这种男人
啊?哈哈哈!
大把女人抢着要呢!
你都把所有的每一件事都告诉我~
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秘密~
就连上个厕所上大号,你都会告诉我呢!哈哈哈哈!
对,他就是我的男人!
只属于我的男人!
宝贝,我深信,你一直都在我左右。。。
请不要忘了等我。。。
我会开始没有你的新生活。。。
但,请记住,我还是爱你的。。。


Written By,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