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Jan 8, 2012

希望明天会更好!❤

又是下雨天~
最近`的天气到底怎么了???
因为年尾的关系所以每天下雨吗?
??
听说,现在有些地方又开始腌水了
~
驾车人士一定要小心哦!
还有,刚才路过六小哪里的桥了~
哇~ 还是一样的很多了~
一个女生失踪了啦!
已经第四天了!还是下落不明!
还是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!
拜托~ 拜托~ 哪怕机会渺茫。。。
听说是以前学校一位老师的女儿耶~
宝贝,还记得有一位老师叫Pn.Chan 的
吗???
你这个顽皮鬼每次一看到她来。。。
你就会和其他朋友用一个很好笑语气说:“Ah Chan 来料~”
你还记得那位老师吗???
宝贝,请你帮帮忙他们吧!
希望明天会更好!!!

星期四就是你的一百天了哟!
因为你有两个弟弟的关系所以要加多两天~
我也不懂~ 其实是星期二才是你的
百天~
星期四的早晨!!!
一定一定要很美很美哦!!!
这样我们才能给你很多很多的东西!!!
不可赖皮!!!
哇!时间过得太快了!!!
心里,还是每天每天的很想很想你!!!
今天的我不懂为何比其他时间都还要加倍的想你!
可能是因为不能上去看你的关系吧???
宝贝,对不起这个星期没有上去看你了。。。
因为没人陪我上啊~
只好等到星期四了!
可是,就算我没有上去看你。。。
你也会一直在我身边围绕着我吧???
我知道,你一定会的!!!
为你做的影片已经完成了!
宝贝,你知道它花了我多少的时间来
完成吗???
我已经很用心的去把它做到最好了!
有点长~ 但,心意满满!
还不能波出去,因为file 太大了~
托你一个朋友帮我找 convertor~
真的要谢谢他们!!!
哇塞~ 你的朋友竟然变成我的朋友
去哟~ 哈哈!
他们还有一直到店里support 哦~ 哈哈!
宝贝~ 我一定会为了你过得好好的
~
但,请不要让我等太久哦~~~~~~~
因为,等下老老了你就认不到我了!!!
然后你可能会嫌弃我老老咯!
因为,你很坏蛋!!!!!!


新年快要到了~
心情???一点气氛都没有。。

少了你,我又能怎样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呢???
每一次去逛街时。。。
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帮你描一描看有什么好看的衣服~
或许是一种习惯了吧???
因为你每次都会要我帮你选衣服
啊~
我说YES,你就买~
我说NO, 你就不买了~
你样样都要我替你做选择~
好多很美的衬衫~
我几乎都能想像你把它们都穿下的样子呢!
一定会很帅!!!
因为你有模特儿的身高~
你有大大的肩膀!
这样你的最适合穿衬衫了!
帅呆了~~~哈哈哈!
好啦~~~~
希望雨不要在下了~~~
我的守护天使,明天,我希望会雨过天晴
哦!!!
晴天!!!


I'm Always YOURS


Written By,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