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Jan 28, 2012

Little Update ❤

假期就这样的结束啦~
新年嘛~ 没有什么特别的气氛的说~
或许是没有你的关系???
的确是闷了些~
当然,谢谢朋友们的陪伴~
所以,我不会闷上加闷啦~ 哈哈!
昨天,我的你生日啦~
时间,过得好快好快哦!
去年为你庆祝生日时仿佛就像刚发生的事情耶~
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可理喻啊~
高高壮壮的你,看起来有病吗?
一年前的我们,你一天没见到我就开始说你不行了耶~
刚送我回家,你开始说舍不得了~
当你一回到自己家,你就会说你想我想疯了~ 哈哈哈!
看起来,你比我还更需要你呢!
昨天也和朋友们上去看你啦~
你的生日耶!无论如何都要上去给你上支香啦~
在哪,待了有一阵子啦~
那里的人只要一看到我就一定知道我会比其他人待很久~ 哈哈!
可是你还真的很赖皮哟~
太阳都快要下山了,你还不肯我走呢!
只要每次“puak poi”问到你我可以回了吗?
你一定都不肯的~ 直到现在还这么的赖皮!
不肯我走,我只好再待多一会~
再问你我是否可以回了吗?太阳真的下山了哟~ 驾车的人是我~
之后,你也终于答应了~
要是那么舍不得我的话,干嘛还要走呢?真是的~

明天,即将要开始我忙碌的生活了~
现在的我,应该要好好把自己未来的路给安排好好的~
努力赚钱,才是我现在最需要的!
恋爱?免谈了!
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~
而且应该也没有人会敢要啦~
只有你这个笨蛋才要罢了~ 哈哈哈哈哈!
好啦~ 更新完毕!

New Target For My Life


Written By,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