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Jan 14, 2012

I Miss My Beloved Angel ❤

后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耶~
到处都是塞车塞到~~~~~~~~~~~
我也把头发给换上新的颜色了~
而且我是特地星期三去弄的哦

因为星期四我就要去看你了嘛!
认得到我吗呢???哈哈
哈!
当然认得到你的宝贝我啦~对不对???哈哈哈!
我家宝贝,现在的你在何处呢???
还记得,去年的我们就像两夫妻那
样。。。
你几乎每一个晚上都会带我去看些年货~
你就像一家之主那样~
超级细心的你都会带我到处去看些装饰
的东西~
年货之类的东西~
你会一个一个地方慢慢去~
因为你说,价钱不是问题~
但,美不美,还有品质最重要
~
就连买一个礼篮送我家人你都选上选下的~
因为你说,要送就要选最好的~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!
星期四那天,是你的一百天了哦~
真的要谢天谢地那天早上没有下雨!
而且天空好美好美哦!!!
宝贝,是你来了吗???
带着你迷人的笑容来了吗??

那两颗深深的酒窝真是让人难
以忘怀呢!
可以装水的酒窝!哈哈!
所有的东西都收到了吗???
几乎都是我为你安排的哦!
连理事的人都说我安排到很周到哦~
就像你每次对我说,我做事,你
心~
喂~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~
始终还是戒不掉想你的心。。。
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没有你的日子。。。
因为你每次说我就是你的所有。。。
甚至你的全世界。。。
所以,你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呢???哈哈!
真是荒唐!不可理喻!
彼此紧紧抓住,却还是得把我们给分离了。。。
而且还是那么那么的遥远!
比天涯海角还要遥远呢!
要我怎样才能找到你呢???
就算走偏世界各地,我还是无法再找到
你了。。。
平时走路都比我慢那么多倍的你。。。
现在却可以飞了厚???
我的天使。。。永远都是我的天使。。。
请你,等我。。。

我,还是那个让你无法抗拒的那个我~


Written By,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