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ep 20, 2011

Little Update 

哇~ 真的很久都没在更新我博客了呀!
快生菇生蜘蛛网料咯!哈哈!
这几天都过得很充实一下滴!噢也~
陪朋友买礼物之类啦~
至于我很早很早就买好她的礼物了!
好朋友的礼物当然不可以随随便便啦~
拖了大哥女友的福呐~
就叫她在曼谷跟我买诗意的礼物~ 
Coach Cultch Bag!希望她喜欢!
Magazine 有介绍的哦!嘿嘿~
昨天就提早庆祝啦~ 原本她生日是在二十五号滴!
因为她老公出差啦~ 所以只好提早庆祝!
当然不忘了准备她 cheese cake & hello kitty 蛋糕啦!超好吃!
吃了过后还去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!
超好笑的说!值得去看啦~
可怜的宝贝做我的司机载上载下的!
因为他水肿所以不 join 我们吃和看戏!
所以只好载我吃了回家,时间到再去接我!再载我去看戏!又回家!戏完了又再去接我回家!哈哈哈!他是不是有点无聊又很麻烦?真是的!哈哈!
没关系,老娘我的专署男佣嘛!
今天!!!宝贝约我去看 Nasi Lemak 2.0 哟!
终于看了啦!今晚今晚!期待呐!嘻嘻!
好了!废话不多说!
Everyday Is Our Best Day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