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ep 4, 2011

Monday Blue ❤

又是星期一啦~
大家过的还好吗???嘿嘿!=)
现在的我从店回来啦~
等下又要到店里忙了!
没办法啊~ 自己生意就是这样~
忙是一件好事!=D
最近的我们也真的很少见面料啦~
我忙我的东西,而他也忙着养病!
需要多休息~
至于朋友都叫他出什么生日之类的。。。
也都被拒绝失约了~ 敬请原谅~ 多多包涵~ 哈哈!
我啊!好彩有老妈的陪伴呢!
啊不然我看我快生菇发霉了哟~ 哈哈哈!
也只好等待~
以前都是他在等我,现在就换我等他吧!
凡是都要公平对吧?
但对于我的忍耐,我行吗?
等下就调头跑人说拜拜???
若是这样,那就原谅我的无情吧!哈哈哈!
Just Kidding! Peace~ 

真的很想很想出门!!!
我想出门想到快疯了!!!
现在的状况真的有钱也不能出门呐!
因为店里的人手不够!!!
哎哟!希望快点找到多多的工人!!!
快疯了!老爸也真是的!
开那么多店不懂干嘛~
又咖啡店又hotel的!
没有很多很多的工人真的会把自己给累死去啊~ 
Hope everything will settle asap! 

嗯!好啦~
跑上来的小小更新~
Happy Weekdays peeps!!! 


xoxo


By,
Little Miss Xian Xian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