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The Special One ❤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Aug 15, 2011

雨后总会有天晴 ♥


雨后总会有天晴吧?
嗯!一切如我所愿!
谢天谢地你们还算有点人情味啦~
算了!我也不想再提~
总之大家就不要误会咯~ 绝对不是
我家人呢!
我家人可是有情有意的一族呢!哈哈哈!
忙愧忙啊~ 至于第一个星期都不懂怎么安排时间啊~
所以都没得空休息呐!!!累死了人!
但久而久之,原来时间也并不
是很长~
跟 office hour 也没两样~
而且我还能两边赚这才是最重要的!!!
老娘我爱钱嘛~ 没办法咯~ 年轻就是本钱!哈哈!
有些人呢就是那么爱眼睛红啦~ 真可悲~
再过份一点式看吧~ 恐怕你连我的地盘也不用踏进呢!
不要因为我没出声就把我当病猫~
我家我老爸有本事,你们就少吃醋啦!!
!看到就厌倦!
嘴巴若那么爱讲人却什么也没得到!
你们就是一无所有才会如此的吃醋别人!

曾老娘今天心情好就不跟这些小人计较啦~
我真的真的有很多照片还没上传啦!!!
根本都没机会!!!啊~~~!!!改天一定波照片上来哈!
好了!我得下店去忙了~ 收拾就回~ 因为宝贝说完了!!!
嗯!不错嘛!加油加油哦!!!


Me

xoxo



No comments: